close

本想自己沒什麼沉迷的東西,但這幾天卻沉迷於韓劇啊!所以這裡的十分鐘作業就這樣的空了出來, 我相信許多女生都喜歡看韓劇,仔細的想想是這些韓劇中的角色似乎是我們這些老百姓的一些嚮往吧!? 這裡面不免就是小鴨變成了天鵝的類似劇情,雖然如此,還是百看不厭.總好像希望自己就是那個劇中的女主角,那天能碰到白馬王子,對你溫柔又體貼的,雖然步入了中年,但對於這類的劇情仍是抗拒不了,有太多的幻想了,不知自己是不是年少時,沒有經過這樣的過程,反而在中年時間才被黏住了. 昨天看完了之後,其實也多少會想如果今天我遇到了一個三餐不繼的男生,另外一個則是有錢的體貼大少,我會選那一個呢? 劇中的女主角竟然選擇了那個音樂表演者,而錯過了那個多金,體貼的大少.或許是年長的關係吧!經濟的能力對我來說太重要了.更何況對方又帥又多金又體貼呢! 但是我想一但愛上了,對方再沒錢大概還是要嫁給對方吧! 如果是你,你會選那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