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奇怪,為什麼我會選這個討人厭的臭水溝呢? 其實我想了又想,可以是隻鳥啦,或者是個狠太空船啦! 這樣可以遨翔在天際,但這個似乎簡單了.突然這個臭水溝三個字出現在腦海中,如果我真的是一個又髒又臭的水溝,想必是人人避之吧! 那這樣我跟人類不就離得遠遠的嗎? 那些人類醜陋的諸多事情我也可避而遠之,人類討厭我這水溝,我還討厭他們呢!況且我雖然臭,也髒,但我卻覺得我是個包容很廣的人,任何吃的食物,用的物品,穿的衣服,還有鞋子,我都可以擁有它們,各式各樣的東西,我都照單全收哦!我不會因為它沒有用了,或長得不好看而丟棄它們,我看他們為好的,也是寶貴的,或許它們已被人類厭棄,認為已無任何價值,但我就好像人類所說的一個收集場,畢竟這些東西都曾經有過貢獻,甚至輝煌的歷史,只是因為舊了,或不小心被破壞了,使得它們都進到了我這裡黑黑的溝裡.我這裡不論及它們的過去,每樣的東西都看為好的,看為平等! 我這個臭水溝可不是黑色的哦?! 而是七彩顏色的呢!我真的喜歡我這個七彩的臭水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