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從ㄧ個不同的年紀轉變成另一個成熟的階段,似乎都是很理所當然,

沒有所謂的悲傷,也沒有道別,就是這樣得順理成章,來得如此的自然

也去得如此的乾脆.長大了,也就立業成家,生了孩子,日子就是這樣的自然過下去,

直到有一天,你的愛人告訴你,我要走了,才好像有點被猛然敲醒的感覺,

終於這樣的事情發生讓我們的心糾結,有種被撕裂的痛苦,還有那一絲絲的痛快吧!

愛人,你要走了嗎? 你真得要離開魯我了嗎? 為什麼我竟然還有種困惑的心情?

我懷疑我作對了決定嗎? 我真得要離開他了.真的,真的,義無反顧的走了

沒有行李,沒有再見,也沒有那溫暖的擁抱了.

但我心理的行李卻早已卸下了,早在三年前就已經隨著外面的風雪給吹散了

你曾經是我最愛,最愛的人,可是,曾幾何時,你卻在我的心底開始走向了冰山

人的愛情是如此的脆弱,如此的不經風吹雨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