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種寵愛是會讓人上癮的?

我是女生,當然很想被人寵愛,也喜歡寵愛自己

有許多的女生都會寫許多寵愛的方式,就好像是去上Spa啦!買喜歡的衣服,吃好吃的東西...

可是,對我來說,這些方式都很不錯也嘗試了,但似乎這些都是很表面的,無法持續的

我很喜歡寫東西,也喜歡將自己的內心事情用筆將它們寫出來

所以,對我來說,寵愛自己的最好方式就是能自由的寫文章,

如果能寵愛有加的話,那就是能找到一個,或甚至是幾個能藉著文字一起交流的朋友,

這樣的朋友有可能這輩子都不會碰面的,但因著彼此對文字的喜好,成了心靈之交,

但我知道它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吧!

寫得更清楚一點,因為成了心靈至交,所以,就可以無話不談,天南地北的聊!

或許到一個程度,它可以是個癮吧!這樣的朋友可以是異性或同性,也可以是一個在東

一個在西!!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很會寫文章的人,但就是喜歡那種沉浸在文字中的女生!

我剛開啟這個部落格,就是希望能藉此來寵愛自己的心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