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秋天的季節時分,似乎在心境上比較能靜下心來寫ㄧ些東西. 看到這次的新題目有關自己寫作的時間次數多寡,老實說有點不太敢寫,怕寫了之後,又不能達成,真得是給自己找麻煩呢! 可是,這是ㄧ個給自己的好機會來固定的練習寫作,所以,想了想,掙扎了兩下,那就寫吧! 不過我不確定這是否只有包含著社長所出的題目,還是也能將自己想寫的算在裡頭? 如果,只有寫社長出的題目,那我想我應該可至少ㄧ個星期ㄧ次吧!? 但如果將自己的ㄧ些文章或心情之類也能算在裡面的話,那至少可以三次吧?! 其實我很佩服社長的毅力,我發現他竟然每天都發文呢! 我也很想這樣,如果可以的話,我也要朝這個目標來進行,我想這就是將自己的"所有"與周遭的人事物來連結,更是在思想上面也更具體化吧?! 我相信ㄧ個寫作的人,不但可以將自己的思想做為ㄧ個反省,更能將這樣的文字給予人啟發,同時也能藉這樣的方法來幫助人.所以,我總期許自己的文字能夠不但是反省也給予人啟發及幫助! 當然,有的時候,我不盡然的能做到,畢竟人有喜怒哀樂的表現.

我相信藉由這樣的寫,也能將我這個人更坦白的顯現出來,或許許多寫文章的人還是習慣將自己隱藏,不過,我個人卻是喜歡做個透明的人,而我們現在作文的練習其實是在寫我們的一生,當我們寫了五年之後,這些都是我們的回憶錄,它們代表了我這個人的思想,作為,價值觀,文化,喜好及許多不同的習慣. 所以,我相信每個人的文章都在表現ㄧ個自我,這樣的自我卻在不同的階段,在不同的環境中在成長著.(我總希望經過時間的洗滌之後,都是ㄧ個正面的成長). 也藉由這樣的成長,我們的寫作也更能表達自己想要說的.

我另外還在想要將兩個格整合一起.這樣對我及對大家都比較方便. 如此ㄧ來,我比較有可能每天都來發ㄧ篇文哦! 我希望藉著這個寫作社與大家一起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