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靜坐不知合不合適? 因為已經是睡覺時間了. Anyway, 當我靜坐的時候,我發覺我很在意身體是否放鬆了?呼吸是否也有緩慢下來? 很怕不能按照作者所要求的,再來我注意到我的右手軸在隱隱作痛,這個傷ㄧ直在提醒我一件事:不要逞強了! 只因我當時想我一人提著水桶沒問題的.結果隔天就發覺我的右手軸出了問題. 我忽然覺得我又進入了ㄧ個黑洞,我就跨過了那個黑洞,我不知要找尋什麼,真的,剛開始我莫名的就進到了這又黑又暗的洞口中,突然有ㄧ個念頭進來,我是來找心的,不只是ㄧ顆心而已,我是要找尋ㄧ顆真心. 可是,這顆真心很難找,眼前ㄧ片黑,又沒有任何的輔助器幫助我,然後,我又失去了這個定點,有點魂遊向外了, 然後, 又怕時間超過,當眼睛睜開時,才發覺我其實還有時間的, 可能還是太在意也太緊張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鬆 靜坐 黑暗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