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時候的我,應該是什麼都不懂得的吧?!我其實已經不記得小學是長什麼模樣了,但有一件事情,我卻記得相當的清楚.那是發生在我一年紀的時候,對於一個新生來說,周遭的人事物都是新奇的,什麼都想去接觸,人也什麼都想去認識,我的個性大概很外向,因為我長大之後,我的母親曾告訴我,小時候我常常會拿著家中的水果到處的邀請經過家門前的人吃,所以,在新的學校的我,應該也是那種到處去主動認識人的人吧.

整個的來龍去脈,我已經記不清楚了,但只記得,在上課的時候,突然注意到坐在我前面的一個長髮女生,皮膚白皙,面貌姣好,就很想去認識他,可是又不知道他的名字,於是,心中突然一個念頭,就是想到不如就拉拉他的長辮子,說不定,我們就可以互相認識,進而成為好朋友了.說時遲,那時快,我伸出手,就拉了他的長辮子,大概拉的太大力了,他猛一回頭,那個表情是氣呼呼的,我不好意思的看著他,就說想認識他才拉他的辮子的.他聽了,就笑了,從那時起,我們開始成為了好朋友囉!

年紀輕的時候,很好認識朋友,可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覺得要交一個好朋友,變得困難了,或許人情世故,或許自己想得太多了,也或許對方不想跟我做朋友,總之,年輕時的我,是不懂事的,也沒有心眼的,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容易交朋友吧?!

arrow
arrow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