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題"我正想著"Goldberg所謂的基本題,而且她建議就是寫十分鐘,不管任何的注音符號或標點,反正就是寫,就當作是全美最爛的文章也無關緊要.她還提到了如果卡住了,就把"我正想著"作為重新開始的點.所以,我今天才開始從最基本的題目開始寫.其實我正想著等下要去圖書館了,不知道要如何的完成這時分鐘的文章,而且還在響等下晚上要煮什麼東西吃呢? 我知道就是這麼的實際及無聊吧! 不過這就是普通的生活,不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書上也提到如果十分鐘到了,畫條線,再繼續寫十分鐘.很多時候,我都有很多要寫的,但總是覺得時間就是這麼的多,要做的事情也是這麼的多,一但時間過了,我的記憶似乎也將這些要寫的就過了.就好像昨晚我很想將那篇探訪的過程寫出來,結果照片一upload完,時間就了我睡覺的時間了.我知道喜歡寫作的人總希望旁邊能沒有人來打擾,但有沒是能全職的再寫作呢? 甚至我們都還要工作,照顧家庭,照顧孩子及配偶的需要,如果還有參加社團或教會的活動,那一天的時間可真的所剩無幾了.今天晚上真的希望能將我那有趣的探訪分享給大家! 還有不好意思,我會分享在另外一個部落格,這裡我把她畫分出是純寫作的地方. 所以我看到有人問社長因花和秋其實是同一個人啦!所以 這裡的好友只有寫作的的人而已,順便在此跟大家澄清!謝謝你看完這拉基拉紮的一堆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