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讓我感到溫暖及安全,沒有它就沒有我! 在家中我是排行老大,我有兩個弟妹.記得我們在小的時候總是吵鬧的,但關係卻很好!一直到現在雖然我們分居不同的地方,我們的感情並沒有消退. 現在我的家則是成員簡單,我,我先生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每次我們回到家時,我的女兒總會說一句話: Home, Sweet Home!" 我聽了都會心一笑! 很開心這個家讓他感到是一個sweet home.

家, 是溫暖的.

家,是安全的

家, 是讓人開心的

它是幫我遮風擋雨的處所, 也是提供我愛及包容的地方

沒有家,我會感到孤單,甚至寂寞.

沒有家,我會感到害怕,及不知所措

它給予我方向及指引

就像一盞明亮的燈在大海中幫助我度過風浪.

我愛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