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的事情好像不是很多,因為我的記性不是很好. 通常讓我記得的事情都是讓我害怕的或著是臉紅的事吧!其實這是一件讓我想起都臉紅的事情. 我記得這是發生在我國中的時候, 那時我大部分都是走路上學,下課則是會搭車回家. 那天照常例我仍然是在車站等著公車. 公車來了,我也跟著大夥人上了車.就在我趁著車子尚未發動前,我試著伸出手抓住頭上的那某一個定點,有另外一隻手竟然也在同一個時刻抓住了同一個定點,我回頭一看,是一個高大的帥哥,我的臉馬上脹紅了,手也即時縮回.重新的又尋找另外一個著力點. 我記得,當我縮回手的時候,那一位帥哥的表情好像還有一點失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