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有機會回了台灣一趟.時間不多,在第ㄧ個星期剛好遇到了颱風尾.也就是說有機會碰到了雨. 對我來說,這次的雨帶給我愉快的心情,因為我可以和我親愛的媽媽共乘ㄧ把傘,有許久沒有這個感覺了! 我喜歡跟媽媽依偎在一起.肩並肩的,還可以挽著她的手,然後聽著雨聲打在傘上的滴答聲音. 我這樣寫好像應該是情侶一起打傘的情景,不過,我反而享受跟媽媽一起打傘的感覺.這樣讓我們更緊密.自從長大之後,很少有跟媽媽身體的接觸了.藉著這樣的雨天,使我又好像回到孩童的時候.

記得小時候,總喜歡牽著媽媽的手,一起去買菜,一起去公園. 反正只要出去, 我的印象就是會手拉著手跟著走. 我想會喜歡可能是因為又似乎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那種沒有憂,沒有愁的年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