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有多久? 誰能預知呢?

我的一生已經走了至少一半了, 我怎麼知道啊? 就是知道!(年紀很老了囉)

如果你問我是否喜歡我的一生嗎? 我想我大概給個75分吧!

因為它可以更好的! 在我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瘋狂的想法....回台當官!

可是,我至今仍然在美國任職!

我的小學及中學是黯淡的過去,因為成績的關係,我不喜歡上課

我總是帶著恐懼及焦慮去上課的,誰知道明天上課又會發生什麼被打的事情

之後,我在美國讀高中,還算勉強過關.這樣的童年有誰會喜歡呢?

我可以詛咒我的過去,也可以試著拿橡皮擦將它擦掉,

但很感謝的一件事情,就是我能重新的找回真正的自我...藉著認識了上帝

祂告訴我,我是珍貴的,不管我的成績好壞,做事的快慢,都不是決定我這個人的價值

然後, 我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子,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婚姻生活,

你要我用暴怒的方式寫出我的一生,似乎我可以很有理由的用不屑的口吻或謾罵的方式來描寫我的童年

但似乎我無法這樣的寫,大概我已經忘了要如何措辭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