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我們是如何認識的? 我們都同樣在少輔會做義工,帶小朋友一起做活動.我記得第一次碰面的時候好像沒什麼印象吧? 但後來知道他和我住的地方走路只要十分鐘就到了,就有一些共同話題可以談了,漸漸的,藉著帶活動又彼此住的近,就會一起回家,後來他就約我出去玩,但因為我實在有些怕,所以我就約了另外的三個朋友一起去,但是約了一次之後,我就沒有再見到他了.我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我曾經還跑到他的家,很想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可是,心想感情這檔事就是這樣的,你來我往的,如果他已經沒興趣了,就算強求也不會有好結果的.雖然心裡有些受傷的感覺. 就這樣一個簡單的開始,也是一個簡單的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束 受傷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