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活動讓我有點體力透支,我知道自己喜歡把很多的事情都攬在身上

今天睡較起來竟然感到眼睛還是好累,而且很不想起床,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情形了,早上又接到一通電話要請我幫忙事情

我聽了就很累,於是,只有很誠懇的回絕對方的請求,

我覺得要學習去拒絕,也要去學習將手邊的事情做好,再去攬其它的事情

前及天讀到一本書提醒我要能夠持守現有的承諾,否則一而在,再而三的接下不同的事情

只有對自己的精神及體力有所壓力.

還有最近的工作似乎容易出些插曲,這些插曲也再次的提醒我的專業所提到的"傾聽"

"謹言慎行"在facebook看到的一句話, 它是多麼的重要,也是多麼的被輕忽

我只是平凡人,無法每件事都參與,或許這是我的個性,有好多事情都想要參一腳,

或許我想藉此證明這樣的我是有能力的,是有價值的,是嗎? 我真是這樣嗎?

星期日聽到了Benson所提到的安息,也提醒我需要在這樣的事情上有所為!

這個社會給人的刻板印象就是沒工作或沒事作的人,就是沒用,讓人看不起吧!

願神扭轉我的眼光,讓我看到安息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