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有個新的嘗試哦! 那就是在自家的庭院看書

昨天還在想在今年要有些新的嘗試, 結果在今天上帝就給予我這個新的idea哦!

其實我家有個很大的後院,誇張的來說,它真的有點像小花園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會照幾張相給你們看,你們就會知道我的意思了

面臨這冷冷的天氣,我家還真的是有夠冷呢! 所以,今天就突發奇想

何不拿張椅子坐到那小花園中的一個角落,拿起我喜歡的書本

在那裏一邊享受日光浴,也一面享受作者要分享的精彩內容?!

於是我搬了一張小椅子, 找了一個太陽不會太曬但又照的我的全身的好地點

結果在那裏坐了將近20分鐘,沒想到還真的愛上了那個暖暖的角落

就好像太陽伯伯給我了一個熱情的擁抱,又舒服又溫暖哦!

似乎在生活中我們常會碰到有很多時候,其實我們對某些事物並沒有很大的期待

可是,就是在沒有的期待中, 我們反而從中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穫.

今天醒來的時候,本來還是無精打采的豬樣子, 但是, 經過了一個長達20分鐘的擁抱

之後, 我為之一振, 我告訴自己及全世界, 親愛的,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