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走路是為了健康的緣故,而我們一群人走路是為了交作業.哈哈! 這倒是鮮事哦! 其實我每天都走路,因為我堅持每天要帶著女兒走路去學校. 很多時候,他不喜歡走路,都吵著要我開車,但我曾算過整個走程的時間只需6分鐘, 不知怎麼的,突然想到台灣那個廣告: 6分鐘護一生. 這句話似乎也可以應用在這裡呢!

但我知道只要在雨天走路去學校,他一定不會吵著要我開車.反而,很樂意的拿著傘,開門就走. 我問他喜歡在雨天走路嗎? 他說,對! 在問為什麼,就說,可以玩水,也喜歡聽雨水打在傘上的聲音. 就這樣,我知道以後只要有下雨,我們總是一人一把雨傘,一前一後的,走在雨中.享受著彼此的同在,也享受著雨水給我們的樂趣.

剛才我又多走了兩圈,這到是為了健康的緣故,還有為了縮小我圓肚的關係. 不知道是否自己太敏感還是真的已經讓人看見了那圓肚,在走路的時候,竟然有人朝著我的肚子看,害我趕快把我圍在腰間的衣服拉緊一點.給予它更多的遮掩 我從來沒有在雨天走到公園,今天,卻想來點不一樣的感覺,帶著把傘,走向了公園. 景色有些不同,尤其讓我看見了許多變色的樹葉. 黃色的銀杏,讓我驚艷,也讓我目不轉睛的朝著它們一直看. 還有綠中帶紅的不知名的樹,也讓我注目許久.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在雨中散步就是不一樣,空氣特別的清新呢! 雖然,天陰陰的,但心情卻是愉悅的,誰說雨天總是讓人憂鬱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雨 走路 樂趣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