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要寫第一個念頭就閃出的快樂時光,我想我總是會想到我和你一起在無人的公園裡散步的那ㄧ次,可能是因為那樣的機會會再發生,可能性不大吧?! 記得那次我們相約一起在公園裡散步,沒有什麼計畫,也沒有什麼活動,就只是你跟我在那裏一起享受那種彼此擁有的感覺.走著走著,本來是晴空萬里的天氣,卻沒想到一下子,頭頂上的那片雲不知何時躲起來了,換來的是一片片的黑壓壓的顏色,把我們壟罩在黯淡的氛圍之中,我們卻仍然不為所動的走著,只是似乎就在那一瞬間, 天空的那一頭,突然的下起了大雨,頓時,我們才驚覺必須要放棄那在當下的漫步心情了,緊接著的是,你拉起了我的手,我們互相的對看了一下,有默契的就跨開了腳步向前直衝,老實說,那片擁有大草原的公園好像有跑不完的盡頭. 結果可知,我們都成了落湯雞,但那次的約會卻成了我最喜歡的也是最快樂的時光!

其實我最初要寫的是和我女兒在一起的時候,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但我知道第一個閃過的念頭還是屬於那次約會的時刻,我相信最快樂的時光是可以再與彼此共同締造的.我也期待這樣的機會會隨著我們的年紀一直在創造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樂 印象深刻 下雨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