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阿!冰淇淋阿!你的存在讓我有如於天堂之中

喜歡你的色彩;有紅澄簧靛紫的般紅彩顏色

還有讓人陶醉的甜滋味,每每只要將你放如我的口中,

心頭的甜滋味就藏於舌間之中

想必如果在天堂中,也就是這種色彩繽紛的天空

空氣中充滿了有不同的氣味,有甜的,有酸的,還有從不同水果,巧克力做成的清香味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冰淇淋阿!冰淇淋阿!

你這個害人精!

因著你的魅力及美味,

使我無法抗拒

只要讓我看到了你,

我的心就被你擄去,成了你的俘盧

你讓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你的美味及誘人的色彩

恨你的是讓我無法停止不能沒有你

你讓我的身形變樣,你讓我的臉發腫

你..你...不過我還是要說: 你還是我的最愛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淇淋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