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了ㄧ堂課,講到了關係的重要性,這讓我想到了你. 是的,我很想跟你恢復關係.

我們的關係不會斷,但卻也好像就有如鋼索人走在那又長又細的鋼索上面,

隨時都面臨著會掉入無底深淵的危險

有ㄧ次因著我的不小心,使得你對我發生了誤會,就只是因為我沒能送你去機場

你整個人對我的態度就有如仇人ㄧ般的讓我感到委屈

我曾試著跟你解釋證個情形的來龍去脈,

但你似乎已經是被憤怒的手給蓋住了你的耳朵,

任我在怎麼解釋,你憤怒的情緒總是占滿了你的心

昨天我有機會跟你談話,終於我們可以很平心靜氣的講ㄧ講話

甚至於我很想跟你說,縱然你沒有給我任何物質上的東西,對我最重要的是我們的關係.

我說,我知道你很想給我留下什麼好讓我們以想到你,我也知道你用你知道的方式來給予我豐富

你說你是活在舊時代的人,所以,只會以那個時代的"豐富"給予我們,

如果有機會再重來,你大概會用不ㄧ樣的方式的

我說,就像我對我的孩子,我希望留給他的不只是金錢或看得見的物質,

我更希望能留給他的是有好的品格,

誠實,負責任諸如此類看不見的性格. 我幾次要對你說出口了,

那就是我希望你可以給我的是在你最終的這幾年,

我們可以一起創造美好生活的回憶. 但我又吞了進去.

雖然我沒能說出口,但我知道你我已經開始了我所謂的"美好回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好的生活回憶 關係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