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情書給你了? 總覺得在每天的生活中,好像都不需要將情啊,愛啊掛在嘴上,當然,情書也不用寫了. 但人很奇怪的是在旅行的時候就會想到你最親近的人呢! 我記得那次好像是去日本吧?!由於你很忙,所以,你沒跟上,結果,晚上安排了泡溫泉,在那個時候,只有我一個人,泡著溫泉,因為是室外的,還看到了天上ㄧ閃一閃的星星及明亮的月光,那時候我就想起如果你也在的話,那該多好呢! 那晚的氛圍很棒. 尤其我很喜歡看夜晚的星層,就在那時,我才知道我還是想念你的.沒有你在身旁,我以為是無所謂的,但就在那個時候,我的心告訴我,我錯了, 其實你一直在我心的深處.只是,我好像隱藏了很好,以為我是OK的! 沒想到在這樣的月黑風高的時間,我徹底的被你打敗了,真的,我一直都沒敢告訴你,因為你要是知道了,你ㄧ定會在我面前炫耀的,我才不要呢! 我要把它好好的收好! 就只有我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書 隱藏 溫泉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