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我看到這個題目時,立馬想到的是沒靈感,但後來念頭ㄧ閃則是我晚上又偷看了韓劇. 所以我不確定是因我沒靈感寫呢?還是因為看了韓劇,時間就這樣過了. 另外還想到最近書也讀得少了. 想想,這三個因素或多或少都有連帶關聯吧!? 因著沒有多看書,靈感就似乎離我遠遠的,就算是遇到了,也裝做沒看見! 也因為沒什麼要寫的,就想看看最近新的韓劇有什麼可看的,就這樣每天又是一部新的劇情,時間就ㄧ天天的快快過去.

還有就是我不像以前若是有些啟示或感動,我總是會立即的坐在桌前將心中那份悸動用我的手指輕快的打出來,現在卻是讓它們在心裡發酵,然後就隨著空氣散發,無影無蹤了! 當然我也可以說因為孩子暑假,事情多,這種種的原因使得我整個心思有些亂,有些慢,也有些空啊! 或許這篇打完,就會呈現出另外的ㄧ種新氣象囉! 期待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作 靈感 暑假 韓劇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