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電與對一件事情的領悟是否可以對等呢? 有的時候,我明明讀了ㄧ句話多遍,但就是這樣念過,但有一天再看過的時候,卻有如閃電般的恍然大悟,所以,當我看到這篇文章的題目時,我似乎看到了這樣的相關性. 也或許我們對事情的領悟是來自ㄧ次又一次的解讀或對事情的有所經歷才累積對那件事情的領悟嗎? 我剛才一直在想ㄧ個例子,讓我想到的是這ㄧ句話: 神看千年如一日, 我記得這句話我讀了又讀,都沒什麼感覺,可是,有一天我又讀到它的時候,忽然才感受到原來時間對神來說是如此的微小,也可以是如此的廣大. 我想這就是神性吧! 那種突然的驚醒,讓我很高興,也很訝異. 因為我可以因為在不同的時段,不同的情景之下,有了另外ㄧ種的了解!而這樣的了解就有如閃電ㄧ般的無預警及驚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 領悟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