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要按下[發表新文章按鈕]的時候,我總會有猶豫的.原因是我擔心我的標題是否吻合了我的主題,或是我的內容是否會吸引人來讀呢? 這大概是對自己的寫作還是沒有很大的信心吧? 但這不會阻止我停止發文,我知道有些人在這方面很有天賦的,但有些人則是要靠不斷的操練才能寫出自己的風格.對我來說沒有寫作或做紀錄的話,總會感到生活缺少一個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我寫部落格將近七年的時間了.這當中來去的過客來了又走了,我很慶幸自己仍然能持續的在這個空間做了不同的紀錄.所以我每次按下這個按鈕的時候,不但給予我快樂也再一次的對喜歡寫作的肯定.還要感謝這次我能參加寫作社的社長哦!因為我不再是自己按下那個按鈕了,我又多了好幾個同伴互相鼓勵及打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按鈕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