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蠻懷念那條有如走在鄉間的小路的大馬路,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和你一起放學,一起搭公車,

一起肩並肩的在路上喧嘩

不知道那時候的我是不是就那種屬於天不怕,地不怕的丫頭?

我不管人家如何看我,

我勇於表達我的喜歡,尤其是我喜歡的男生

我想我有種男孩子的性格

我還記得在我15,16歲的時候

我有一陣子很想,超想要變性的

我覺得當女生太麻煩了

又要注意坐姿,又要穿裙子,又要事事端莊

不過,話說回來,還好當初我沒錢讓我做這樣的傻事

不然,我現在大概會後悔吧?!

但是,現在我的個性應該還是很男性吧?

我還是喜歡不拘小節的,還是不太喜歡穿裙子

我就是這樣,或許你對我的想像很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生 個性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