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些時候,都忘了我和你有過這樣的際遇,如果沒記錯的話,我跟你在國中的時候幾乎每個周末都會有一個約會吧? 那樣的時光,我至今仍然懷念著.

每次下課後,我總是跟三五好友邀著一起去冰果店,印象深刻的是,不管夏天或冬天,只要是叫上一碗剉冰,我總是對你情有獨鍾呢!一定要把你給叫上,

否則,那天的剉冰失味許多. 你知道嗎? 我喜歡你什麼嗎? 我喜歡你的色彩,讓人開心,對!這讓我想到難怪每次與你相遇之後,心情總是像藍天一樣,開朗輕鬆.

我還喜歡你的噗通噗通的滑感,就好像一個女人的肌膚一般,不要想歪了哦!就是那種吹彈即破的柔吧!再加上有如香草的味道,還有焦糖的滋味,讓我無時無刻的想擁有你,

那是一段美好的回憶,每個人相聚一起,共同講著當天發生的趣事,藉著彼此的談心,還有你的相伴,讓每次的相聚是又甜又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丁 焦糖 國中 剉冰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