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像個誘人的糖果,包著可愛又俏皮的彩色紙,讓人看了又看,想了又想,想輕輕的將它從腦海中消除,但心裡的那股欲動卻又隱隱的發起作來,每天晚上它都會來找我,不對! 是我都會來找它,因為沒有它,似乎晚上就缺少了一件事,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慢慢的把自己給從中脫開,否則身體的一部分會因著它而漸漸的成了討人厭的椭圓形狀,,這也是中年人的一種特徵!這樣的喜好也不知是從何時開始的,可恨的是我越來越沒本錢做這樣的事情了.因為我的新陳代謝隨著年紀慢了下來,我明知不行,但就在剛才我還是將它給吃了下去.它的外表是裹了一層香香的巧克力,裡面則是甜甜的白奶油,這只是其中的一樣. 其實它有很多很好聽的外號,譬如:草莓冰淇淋,Cheesecake,chocolate,但統稱乃是:甜點.我? 我該怎麼辦? 再這樣下去,我怕再幾個月,我的臉就要跟無尾熊一樣囉!

arrow
arrow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