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對我說是一本經典之作,它也是被全世界的人所認可的一本經典之作,它出自不同的作者,而且年代已久遠,我相信幾乎在文明的世界中,它是無人不曉的,而且在未來的百年,甚至千年之後,都會一直的被人所流傳,因為它會改變一個人的價值觀,也會對自己的生命有所不同的看見.或許很玄,但它就是這樣的一本好書.它甚至被翻譯成上百種的文字,(我這點需要再考證的),但我能確定世界的主要語言都有這本書的.

它是在我17歲的時候開始接觸的,其實當時我對它並沒有很多的好奇,而是藉由一位同學的介紹才慢慢的將它放在心上的,因為它其實是一本歷史書籍,裡面有許多不同的精采故事,也有勸誡人的話語,還有撫慰人心的字句,所以,它可以是一本幫助不同需要人的一本好書.或許大多數的人會認為它是一本屬於宗教的書籍,但對我來說,它是我每天的精神糧食,我每天都很開心的將它翻開,讓它成為我當天的幫助,有時我會困惑,有時會傷悲,有時會憤怒,當然有時也會開心,它成為我日常生活的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因著它的存在,使得我的喜怒哀樂都能被釋解,生活也被提升.

不知你是否猜到這本書的名字嗎? 它就是聖經!我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去接觸它,因著它我的生命,我的價值觀大大被扭轉!盼望你有朝一日也能來一起經歷這樣精彩的一本書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籍 價值觀 生命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