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學這東西跟我有仇,真的. 從小到大,它就看我不順眼,每次我想好好的跟它做朋友,它就是不給我面子.

老師每次當著大家的面前就念出我得的分數時,我總是要把頭低得很低才行.

因為幾乎在我的記憶中,總是滿江紅.人家說,紅帶著喜氣,可是這種喜氣我可不要!

我問它,為什麼不能當我的好朋友? 它說它不是不願意跟我做朋友,而是因為我這個人太多人喜歡了

它每次想跟我講話或打招呼,我就是忙著跟著英文跟國文大談自己的理想!

我聽了覺得好笑,我還真的是很喜歡跟英文及國文打交道呢! 每天總是要跟它們對上一對才覺得舒坦!

於是我決定每天跟數學有至少30分鐘的約會,慢慢的,我跟它變成了朋友

但是由於我的學習細胞實在是無法接收數學要給我的"情誼",所以至始至終,我們只能算是"遠距離的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學 朋友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