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身邊總是有許多的事情等著你做想說給自己一個挑戰於是乎將一件新的事物拿起來做沒想到久而久之的要做的事情好像越來越多了多到一個程度甚至讓自己有喘不過氣的感覺最近就有這樣的感覺我開始思考要將一些事情放手了但要放下那幾件呢我是一個喜歡讓自己忙碌的人也喜歡做些新的事務所以只要有我可以做的或是我覺得我可以有所學習的我都會很樂意的去做但因為我並沒有捨棄一些原先在做的以致於原本在做得再加上新的就有如一堆信件越堆越高於是乎就讓我生活變成了有壓力必須去完成每天每星期要做的事情這幾天我考慮要放手在禮拜天打鼓的服侍雖然還不是很確定但至少在這半年要放手了有些不捨但知道最近都沒有練習打鼓感覺很生疏尤其我現在都等到要打的前一個星期才匆匆的練了兩三天由於我在寫作這方面一直是非常的喜好要我放棄這塊真的不容易的我覺得在放手的這件事情上面需要有更多的學習不記得在那裏讀過類似的話就是出生的時候是學習抓住周遭的人事物但隨著年紀的成長卻是要學習放開所有的人事物今天我開始參加了寫作練習這是其中的一項練習不用標點符號你看了大概也會想才剛要放手打鼓結果現在馬上又要有新嘗試了呵呵這就是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